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疆会计网校 > 新疆税务师 >

会计证考试《初级会计电算化》知识点汇总三


  1、LCD表示液晶显示器,CRT表示阴极射线管显示器。
  2、打印机按照工作原理分为针式打印机、喷墨打印机和激光打印机。
  3、激光打印机的性能最好。
  4、计算机软件是指在计算机硬件上运行的各种程序及相应的各种文档资料。
  5、计算机软件可分为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两大类。
  6、系统软件是指用于对计算机资源的管理、监控和维护,以及对各类应用软件进行解释和运行的软件。
  7、系统软件是计算机系统必备的软件。
  8、系统软件主要包括操作系统、程序设计语言、服务程序、数据库管理系统。
  9、目前许多会计电算化软件采用的Windows操作系统。
  10、操作系统是计算机运行所必须的最基本的软件。
  11、程序设计语言分为机器语言、汇编语言、高级语言。
  12、Delphi属于高级语言。
  13、应用软件是在硬件和系统软件的支持下,为解决各类具体应用问题而编制的软件。
  14、会计核算软件、文字处理软件、表格处理软件、游戏软件等,都是应用软件。
  15、计算机网络是现代计算机技术与通信技术相结合的产物。
  16、计算机网络的主要功能有资源共享、信息传送、分布处理。
  17、计算机网络通常可分为局域网和广域网。
  18、局域网是一种在小区域内使用的由多台计算机组成的网络。
  19、广域网也叫远程网,是由相距较远的计算机系统或局域网互联而成的计算机网络。
  20、因特网属于广域网。
  21、计算机局域网主要由计算机设备、网络连接设备、网络软件三部分组成。
  22、服务器是计算机网络的核心设备,分为文件服务器、远程访问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打印服务器。
  23、网络连接设备主要包括网络适配器、集线器中继器和传输线。
  24、网络适配器(网卡)是计算机之间通过介质相互通信的接口。
  25、集线器(HUB)是网络的中心设备
  26、网络系统软件包括服务器操作系统、网络服务软件、工作站重定向软件、传输协议软件。
  27、常见的网络操作系统有NetWare、WindowsServer。
更新时间2023-02-20 21:42:19【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